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M7首发上市 金立M7配置怎么样

    金立手机的上市相对来说比小米和苹果低调得多了,没有大肆宣扬新品手机,也只是默默地公布新品金立M7的上市时间,日前金立M7首发上市,那么金立M7配置怎么样?

    金立M7其实早在九月的下旬便已经召开了新品的发布会,然而并没有多少人是知道这么一回事的,知道看见著名影星刘涛的代言海报才发现,金立什么时候竟然发布新款手机了我怎么不知道?确实,这次的金立M7来得有些突然,当我们许多人都沉浸在小米mix2、苹果x以及vivoX20的时候,金立M7首发上市了。

    金立M7上市
    金立M7上市

    金立M7首发上市时间是在9月25日的下午,由刘涛代言的金立M7以2799元的价格正式公布于众,并已于9月26日正式开卖,价格仅需2799元的金立M7配置怎么样呢?金立品牌手机至今其实已经算是一个手机的老牌子了,但仍旧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金立这一品牌始终以优质的形象屹立于民众的心里。

    金立M7首发上市,那么金立M7配置怎么样?据悉,金立搭载的是联发科P30处理器,拥有6.0英寸的手机屏幕,更重要的是金立M7的全面屏设计甚是惊艳,也是金立的首款全面屏手机,AMOLED超清的全面屏使其颜值简直胜似蓝宝石般高贵冷艳,金立M7的手机颜色也相当符合它的整体气质,分别有宝石蓝、香槟金、枫叶红、炫影黑、星耀蓝5种颜色。

    金立M7配置怎么样?金立M7在拍照方面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容量高达4000毫安已经是非常不错的续航能力了,不仅如此,金立M7加持的黑科技也是不可忽视的,后置指纹识别还不够,还能支持指纹快捷支付,同时也支持NFC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