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最美海岛有哪些 香港海岛旅游攻略

    每当提起香港,我想几乎所有人都会说起那里的购物天堂,也许你去香港就是为了买买买,但你知道香港最美海岛有哪些吗?这一份香港海岛旅游攻略你值得拥有。

    香港旅游
    香港旅游

    香港作为中国的特别行政区之一,在国人眼中总是带有那么一点神秘以及亲切感,自回归以来,香港终于回归祖国的怀抱,而这些香港美丽的海岛仿佛就住着一个自由的精灵。快来看看香港最美海岛有哪些?香港海岛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

    1.石澳,石澳是一个充满港式文艺气息的地方,稍微有些欧式却又不失港风的窄小街道,更重要的是,这里就是当年《石澳》这一部电影的取景地之一,一模一样的树桩,一样的水泥墙,一样的海景,国庆来这里旅游是不会有拥挤的人群的。

    2.南丫岛,作为香港的第三大岛,这里的人以从事渔业或是耕种为主,各种各样的渔船停泊在一旁,这里不仅有充满生活气息的岛屿,还有艳丽的芬芳。更重要的是,来到香港怎么能少得了香港的美食?其中的建兴亚婆豆腐花、南丫岛鸡蛋仔以及林记凉茶是这座小岛上最大的特色食物了。

    3.蒲台岛,这座为誉为香港南极的岛屿拥有这各色各样奇特的岩石,绿色的草丛就像岩石上的点睛之笔,这里的星空简直可以堪比特效的星空,蒲台岛的星空是全港最美的,能够在这露营一晚简直就是享受。

    香港最美海岛有哪些?除了这三大海岛之外,这份香港海岛旅游攻略还为你准备了长洲岛、塔门岛、大澳,这些地方实在是美得不行了,下次去香港一定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