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香港住哪里比较好 去香港旅游实用住宿攻略

    对于游客和自由行来说,在香港住星级酒店的费用都是贵得吓人,便宜的经济型的酒店又不太放心,那么去香港住哪里比较好呢?香港是个寸金的地方,香港酒店和内地同等级的酒店相比价格高的了很多,而且房间面积却很小,那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去香港住哪里比较好的。

    去香港住哪里比较好
    去香港自由行住哪里好

    一般来说香港的住宿,分为酒店和宾馆;两个概念是完全不一样的。基本上占有独立物业的旅店才叫“酒店”,称呼为“宾馆”的,一般都是在一个大厦里的某个单元或者某几个单元,一个大厦可能也会有很多家宾馆。香港酒店价格一般比较昂贵,平日标准间价格基本都在500元/天以上,低于800/天的,基本都可以算是香港的经济型酒店了,和内地的经济型酒店一样,也是非常抢手的,爆满是很正常的。

    去香港住哪里比较好
    香港自由行住哪里方便

    宾馆价格相对便宜,标准间在250-400左右。大陆自由行开放以来,香港也兴起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针对自由行的廉价宾馆。这些宾馆大部分都是持牌(不持牌的黑旅馆不要入住)的,并且安全和卫生基本都有保障。如果纯粹是自由行的话,入住这些廉价宾馆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你现在应该知道去香港住哪里比较好了吧,下面我们来看看香港住宿攻略。

    香港住宿攻略2个实用方法

    1、先确定下来住哪个位置,住的位置需要既方便购物,又方便去各个景点游玩。香港大部分景点都集中在九龙和香港岛。所以推荐住在维港附近,也可以住在旺角、油麻地附近。旺角这边虽然不及维港来得方便,但可以体验当地的传统风情,去其他地方也比较方便。价格相比维港相对而言要实惠一些。

    2、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酒店什么样的酒店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酒店应该包括三要素:首先要交通便利,并且兼顾各个要玩的景点距离,如果能达到最佳是最好的。最后考虑住宿环境、价格等各个方面也合适,是自己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