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毛犬多少钱一只 金毛犬大概多少钱

    喜欢养狗当宠物的越来越多,不同种类的狗有不少,而且价格也不一,那么金毛犬多少钱一只,金毛犬是一种什么样的种类,好不好饲养,这种犬类的个性怎么样,金毛犬大概多少钱呢?

    金毛犬多少钱
    金毛犬多少钱

    金毛犬,是一个均称、有力、活泼的犬种,稳固、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修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可爱、温顺、不攻击人、是十分温顺的家庭伴侣犬,那么金毛犬多少钱一只呢?

    金毛犬大概多少钱

    在很多家庭中,人们对金毛犬的大概认识就是金毛犬性格活泼、爱撒娇、忠诚、憨厚,我么在玩耍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他的踪影,他对任何人都友善,可以和人类成为好朋友,因为他的好脾气以及聪明的脑袋,现在已有很多金毛犬被训练成导盲犬,为人类做贡献。

    金毛犬大概多少钱
    金毛犬大概多少钱

    金毛犬的价格一般在1300元到7500元左右,根据品种的好坏,长相好的价格能稍微高点。购买金毛犬前应该考虑品相,毛量、颜色,骨量、血统等因素,一般随地域不同金毛犬的出售价格也会有所波动。地域决定金毛犬价格,发达城市的金毛犬狗场价格会贵些,偏远地区的金毛犬价格会便宜些。

    还有品质决定金毛犬价格,不同品质的金毛犬价格肯定也不同,个人与狗场出售的金毛犬价格会有所差别,一般1500元至3000元,1000以下的没保障,大多是杂交狗。赛级犬的话10000至无上限,选犬时,最好向卖主索要相关的技术资料,双方签字的转让书,同时要请犬主出具7到14天的健康安全保证期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