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空运费用怎么算 宠物办托运哪些方面要花钱

    现在很多人都把家里养的宠物当成了家里的一员,所以出远门时也要带着,但宠物又不能上飞机,所以就只能办空运了。而对于初次接触这方面的人来说,可能就会不怎么清楚宠物空运费用怎么算了,下面就来跟大家介绍下宠物办托运哪些方面是要花钱的,这样或许就对宠物空运费用怎么算更清楚些了。

    宠物空运多少钱
    宠物空运价格

    要说宠物空运费用怎么算,通常的计算方式就是按照宠物的体重收取费用,多是十几二十块一公斤,但由于每个航空公司的宠物托运收费有所浮动,因而要想知道宠物空运费用怎么算,具体的还是要以所搭乘的那个航空公司的规定为标准的。

    如果大家有宠物空运费用怎么算这方面的疑问,那么在出发前可以先向所订机票的航空公司咨询一下,这样就能更加清楚的知道宠物空运费用怎么算了。而在机场办理宠物托运的话,是需要一些相关证件的,如果用户找代办方办理,那么就要缴纳代办费。

    此外,宠物空运费用怎么算,还要算上装运宠物的航空箱子,这个得据宠物的大小去选。所以办理宠物托运的话,主要的相关信息就是这些了。不过,在说到宠物空运费用怎么算时,有不少用户表示宠物空运的死亡率有点高。

    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自家的宠物比较敏感脆弱,那么能选择其它方式就尽量选择其它方式吧。实在不行,那就找地方寄养,以免为了出一趟门,让宠物觉得受到了百般的折磨。不过,像一些短线航班或是一些比较健康的宠物,可能还在其承受范围之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