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世界上最的烟是什么烟

    在我们生活中,几乎每一个男士都是吸烟的,所以烟的销售量是很高的。那么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呢?平日吸烟的男士都是抽多少钱一包的呢?其实对于吸烟是一件很不健康的事,都说吸烟有害健康,所以还是少吸烟为好。

    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中国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为什么小编一开始就声明吸烟有害健康呢,确实烟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不过即使这是有害身体的,还是有不少男士每天都烧着“钱”。最便宜的烟当然也会底之几块钱的,那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想知道的朋友往下看。

    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中国最贵的烟排行榜

    如今香烟种类繁多,在国内,几乎每个省、市、自治区,都有卷烟厂,也有属于自己的主打品牌。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香烟消费国,烟民总数占世界的1/3,而且吸烟年龄正在朝低龄化发展。

    世界上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世界上最贵的香烟Luckystrike的一款,由于烟盒包装是由白金镀成,上面镶嵌了一颗钻石和一颗红宝石,使这盒香烟的价格上升到10万美元,成为世界上最贵的香烟。

    世界最贵的烟是什么烟

    Behike的品牌源自古巴一个部落首领的名字。这种世界上最贵的香烟一盒雪茄的售价为15000欧元,相当于15万人民币,够了几年的工资了。精制的雪茄盒内装有40根20厘米长的“Behike”雪茄烟,一根雪茄的价格尽然高达375欧元。

    看到以上小编所述的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后,你可知道现在你吸的烟有多便宜了吗?小编还是那句话,吸烟有害健康,早戒烟有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