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鹤奶粉怎么样 飞鹤奶粉都有哪些系列?

    选择一款质量放心、奶源纯正的奶粉是每位妈妈的责任,如果奶粉选择不好,就会导致宝宝便秘上火,所以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尤为重要。很多妈妈还是信赖国产品牌的奶粉,飞鹤奶粉在国产奶粉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那么飞鹤奶粉怎么样?下面小编为你们说说飞鹤奶粉怎么样的问题,顺便带你们了解一下飞鹤奶粉都有哪些系列?

    飞鹤奶粉怎么样
    飞鹤奶粉口感怎么样

    飞鹤奶粉是国内奶粉品牌。那么飞鹤奶粉怎么样呢?2002年3月,飞鹤加盟美国乳业有限公司(ADY),成为其在中国的第一家独资企业,专业从事营养乳品的科研开发与生产销售。飞鹤乳业凭借优质的奶源、过硬的产品质量、严格的检测流程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合格企业之一。飞鹤产品受到了国家权威检测部门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从飞鹤奶粉的种类来说,飞鹤奶粉怎么样?众所周知,飞鹤奶粉分为很多个系列,包括星飞帆系列、超级飞帆系列、飞帆系列、飞慧系列、飞悦系列以及成人奶粉系列,每个系列偏向的重点都是不同的,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来选择哪个系列的奶粉。

    再从口感方面,飞鹤奶粉怎么样?飞鹤奶粉因其配方好,味道比较清淡,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易于吸收,易溶解等特点,是很多家长首选的不易上火的奶粉。在价格方面,飞鹤奶粉怎么样,飞鹤奶粉价格比较适中,是在大众普遍接受的范围内。

    飞鹤奶粉各系列的特点

    1、飞鹤产品星飞帆系列特点:星飞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特有5星优护系统配方,均衡配比,为宝宝科学搭配生长发育所需优质营养,给宝宝母爱的源泉,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远离火气,满足宝宝智力,视力,免疫系统及身体发育等多方面的营养需求。

    2、飞鹤产品飞帆系列特点:飞帆系列产品特别添加了以核桃油为代表的智能核和以核苷酸为代表的体能核,双核营养群,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网络,给宝宝聪明脑力和强健动力。

    3、飞鹤产品超级飞帆系列特点:“臻爱倍护”配方,源于超级飞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营养均衡,满足宝宝免疫系统、智力、视力、吸收力等全方面营养需求,为宝宝撑起妈妈的保护伞,构筑起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