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克拉裸钻的价格 一克拉的裸钻多少钱

    钻石价格不菲深得很多人的喜爱,因为稀少而珍贵,当然有部分人也喜欢珍藏或者是佩戴,那么钻石和裸钻有什么分别,一克拉裸钻的价格多少,一克拉的裸钻多少钱呢?

    裸钻多少钱
    裸钻多少钱

    裸钻就是经过切割加工,打磨但是没有镶嵌的单粒钻石。裸钻最重要的是切工,直接影响裸钻的光芒,切工好才能显出火彩。裸钻并不是钻石原石,裸钻是经过一定的工艺之后的成品钻石,只是没有镶嵌在首饰上出售,裸钻的品质也就是4C影响着它的价格,裸钻的大小是最影响价格的因素,所以裸钻的一般价格是以克拉数也就是重量来计算的,那么一克拉裸钻的价格多少?

    一克拉的裸钻多少钱

    1克拉裸钻的价格是根据其他3C来变化的,重量确定后,钻石颜色越透明,净度越纯净,切工越好的话,价格也就越贵。1克拉的裸钻价格在一万七到十二万左右,一万七左右的1克拉裸钻是异形钻,%%别较低的,十二万左右的则是1克拉的成色裸钻。但裸钻价位也非常丰富,从快两万到十多万都有。

    一克拉的裸钻多少钱
    一克拉的裸钻多少钱

    一克拉的裸钻多少钱,一克拉裸钻属于克拉%%别以上,一般都会比较贵,随着克拉数的增加,它的品牌附加值更高。如果是同一个一克拉裸钻,大品牌几乎一般品牌的价格高30%到50%左右,另外还要看要看裸钻具体的颜色,净度才能确定其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