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分裸钻大概多少钱 一般有多少克拉?

    无论是求婚还是结婚,戒指都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一些钻戒佩戴也是很常见的。50分裸钻就很受欢迎,那么50分裸钻大概多少钱?一般有50分裸钻多少克拉?

    50分裸钻多少克拉
    50分裸钻多少克拉

    相信对钻石有一定了解的朋友们都知道,钻石的品质和价格还是要根据钻石的颜色、净度和切工来定。50分裸钻不同钻戒品牌的定位定价不同,品牌不同也会造成价格不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50分裸钻价格

    据了解,钻石的价格除了受到4c的影响外,还会受到品牌的影响。50分裸钻的价格通常在1至5万元这个价位之间,2至4万这个价位是比较受消费者青睐的。50分裸钻有多大是按照钻石的形状来决定,而且有的时候戒托的设计也会影响裸钻大小的视觉。

    50分裸钻的重量为0.1克,而一克拉的裸钻的重量是0.2克,所以,50分裸钻算是半克拉的钻石了,还是挺值得购买的。如果经济许可,单粒的钻石戒指是首选,还有购买钻石一定要配有分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