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衡量祼钻的价格标准 50分裸钻大概多少钱?

    所谓裸钻,就是指钻石经过切工打磨后还未镶嵌的钻石。钻石是珍贵的宝石,五十分裸钻虽然没有一克拉的分量,但也是决定钻石项链和钻石戒指价格重要因素。裸钻的价格也不是单按重量比例来计量的,而是要考虑钻石的颜色、净度、切工、重量四个因素才能确定价格。要了解50分裸钻大概多少钱?首先要了解钻石的4c以及品牌的附加值。

    50分裸钻大概多少钱
    50分裸钻大概多少钱

    一般50分钻戒市场价大概在1-5万元不等,裸钻的话是比成品钻戒便宜的,50分裸钻价格大概在九千到四万不等。同等重量的钻石,颜色越浅、净度越纯净、切工越好的裸钻价格就越高。

    50分裸钻大概多少钱
    50分裸钻大概多少钱

    50分裸钻大概多少钱?除了了解钻石4C之外,还要结合品牌的附加值,是否用裸钻镶嵌成钻戒,镶嵌所采用的材质、镶嵌工艺等等,都会影响价格。但是同一个品牌的同一款珠宝,在一般珠宝店一万元,在大型商场可能要卖到一万五、在奢侈品专营店可能卖到二万甚至二万以上(店面的租金、专家工本费、品牌推广费最终也是在钻戒的价格中)。一般品牌自然比国际知名品牌要便宜,但是大品牌有专业的宝石鉴定证书等。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经济预算挑选适合自己的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