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品牌的耳钉好 女士耳环有哪些品牌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当然女孩子就会更注重打扮一些,无论是在手上还是脖子上耳朵上都有很多饰品可以佩戴,那么耳环耳钉是女生常常佩戴的饰品,那什么品牌的耳钉好呢?女士耳环有哪些品牌?

    耳环有哪些品牌
    耳钉品牌

    作为一种有强烈装饰性效果的珠宝饰,常见的有s925银耳钉、铂金耳钉还有黄金耳钉。女生佩戴耳钉,不仅能衬托出女生优雅高贵的气质,还能凸显女生独特的时尚品味。在这个追求颜值的年代,一款合适的耳钉能给爱美的女性带来不少自信。女性在选择耳钉时,除了关心耳钉的外形,对品牌也有较高的要求,那么什么品牌的耳钉好呢?

    女士耳环有哪些品牌

    1、周大福,是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其推出的耳钉产品式样经典,让人爱不释手。

    2、蒂芙尼,是世界500强品牌,以钻石和银制品著称于世,是世界著名珠宝品牌。其耳钉产品魅力无穷。

    3、周生生,为大中华地区最大的珠宝零售商之一,是亚太地区著名品牌。其耳钉产品的质量上乘,品质有保证。

    4、老凤祥,中国500强企业,2012年营业额255亿,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国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其耳钉产品传承传统,演绎经典。

    5、施华洛世奇,是大型跨国集团公司,世界水晶行业领导品牌。其耳钉产品凸显出灵感和创意。

    6、伊泰莲娜,饰品、项链知名品牌,以其领先的电镀技术在业界闻名,集首饰研发、生产、销售、旅游产业于一体的大型首饰跨国企业。

    7、银时代饰品,杭州银时代饰品有限公司专注于为都市女性创造精致时尚生活,聚焦珠宝饰品及相关时尚领域传播时尚美学,成为横跨银饰、K金、珠宝、佩饰及相关产业的综合性时尚首饰集团。

    8、静风格,是由上海饰源时尚创意有限公司,推出为满足更多女性对美的期待,打造出丰富多样时尚经典配饰的中高端时尚饰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