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小黄蜂全新亮相 并且加码首款NFC智能锁

    我们这些天来一直沉浸在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中,殊不知有一款服务型的单车也推出新品啦,据说近日ofo小黄车推出的ofo小黄蜂全新亮相了,并且加码首款NFC智能锁的小黄蜂。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ofo小黄车共享单车在昨天正式发布了一款新一代的小黄共享单车,并且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命名为“ofo小黄蜂”,这款新一代的小黄蜂并且加码首款NFC智能锁以及NB-IoT物联网智能锁两大智能车锁。

    ofo小黄蜂全新亮相于北京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不仅在发布了ofo小黄蜂后,为ofo小黄蜂加码的NFC智能锁和物联网智能锁等两款智能锁,与此同时还宣布将会进入4.0时代,这是“用科技重新定义共享”的4.0时代。从发布会上看,ofo小黄蜂在外观上其实没有其他的变化,同样以黄色为主色调的明艳之色。

    共享ofo小黄蜂
    共享ofo小黄蜂

    ofo小黄蜂全新亮相发布会,据悉,ofo小黄蜂所加码的两款智能锁都将能够实现手机贴近即可解锁的功能,这大大减少了用户的解锁时间,事实上,许多用户在使用共享单车的时候还需要花费一些力气去解锁,这是令人苦恼的地方,同时也会浪费了时间,这此ofo小黄蜂全新亮相,并且加码首款NFC智能锁和物联网智能锁可谓是大大提高了小黄车的功能性。

    ofo小黄蜂全新亮相后,据说ofo小黄蜂还将会推出“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这就有意思多了,另外还有一款神奇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称为“奇点”系统,此外,ofo小黄蜂将会在十月份开始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