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完为什么不能提现了 或许是这些原因

    使用信用卡消费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每张信用卡都有自己的授信额度,在额度范围内用户可进行透支消费,后期在还款日之前还款即可享受免息。那么,信用卡还完为什么不能提现了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取现,在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不少卡友都会取现暂时过渡一下。但是信用卡还完不能提现的原因有:没有提现额度、超过提现限额、卡片状态异常等,所以这些都会影响到信用卡提现问题的。

    总之信用卡还完不一定就能提现,如果出现不能提现可能是以上这些原因导致的。不过大家要知道,信用卡提现是需要缴纳相关费用,每天要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还得支付取现金额的1%~3%作为取现手续费,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提现之前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