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尿片哪个牌子好 纸尿片的使用注意事项

    买尿片对于很多妈妈来说,卫生方面质量方面是最重要的。不少妈妈们咨询尿片哪个牌子好,其实,相对于刚生完孩子的妈妈来说,尿片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确实很纠结,市面上卖的尿片这么多,应该如何去选购呢?

    尿片哪个牌子好
    宝宝纸尿片哪个牌子好

    给自己宝宝选购尿片也有一定的讲究,纸质尿布是一种方便更换的一次性产品,不用洗涤。内有的超强吸收芯层采用高分子吸收体遇绒毛浆组合吸收结构。吸收快速充分,有效凝聚不回渗,确保防渗防漏,让宝宝随时干干爽爽。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尿片哪个牌子好。

    尿片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纸尿片好用

    1、菲比Fitti:中山瑞德卫生纸品有限公司,,始于1973年香港,瑞德国际旗下,专业从事纸尿裤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2、Pampers帮宝适: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61年美国,宝洁公司的著名婴儿纸尿裤产品,致力为宝宝设计吸水性能良好且舒适的纸尿裤。

    3、安儿乐Anerle: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纸尿裤专家,国内较大的妇女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生产企业。消费者要问哪种牌子的尿片好用,安儿乐专业来告诉你。

    4、爹地宝贝DaddyBaby: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著名商标,母婴护理行业知名品牌,旗下有爹地宝贝/神奇哈酷/康朗/姗妮等品牌,大型专业化母婴用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