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unhill香烟价格表 登喜路香烟多少钱一包

    看到英文的香烟肯定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品牌的香烟,每种香烟的品牌不一样,其在口感还有价格上都是有区别的,所以抽什么牌子的烟的人都有,那么登dunhill香烟是一种什么品牌的烟,dunhill香烟价格表如何?

    登喜路香烟如何
    登喜路香烟如何

    登喜路AlfredDunhill是权威男士的奢侈品牌,致力于挑战人们对奢华的定义,以及对国际奢侈品牌的定见。Dunhill是英美烟草公司出品的国际品牌,有分很多种,通常包装是红色的话就是原味,DunhillLight蓝色包装则是味道比较淡的男士香烟。登喜路薄荷淡绿色包装则女士选择比较多,那么dunhill香烟价格表还有哪些,登喜路香烟多少钱一包?

    登喜路香烟价格

    Dunhill有红色和蓝色两种,有20支一包和25支一包两个规格,批发价格是7.5至9.5澳币一包,人民币大约45至55块,零售是11至14澳币左右,人民币大约是65至85块。登喜路香烟品牌包括了,登喜路(蓝),登喜路(国际)等,登喜路(3mg)登喜路(3mg),登喜路(蓝)100元/条,登喜路(国际)150元/条。

    登喜路香烟多少钱
    登喜路香烟多少钱

    登喜路品牌于1907年创立,现在是英美烟草公司旗下的国际主力品牌,行销马来西亚、南非、澳大利亚、法国等120个国家和地区。但在每个国家的售价也是有差别的,英国登喜路DUNHILLKingSize香烟大概800到900元,在内地没有,在香港有,在韩国超市都有的卖,一条130到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