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澄湖大闸蟹几月份上市 阳澄湖大闸蟹价格表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大闸蟹,不知道阳澄湖大闸蟹几月份上市呢?告诉大家,现在这个季节,阳澄湖大闸蟹已经上市了。在网上,已经有电商叫卖阳澄湖大闸蟹,而且非常受欢迎,销售量很高。据说,阳澄湖大闸蟹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所以才这么多人买。

    阳澄湖大闸蟹上市
    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官网

    现在是进入九月尾了,有一些人还在问阳澄湖大闸蟹几月份上市,其实他们差点就错过最佳季节了!一般来说,阳澄湖大闸蟹在九月初就上市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阳澄湖大闸蟹出售,引起市民疯狂抢购。如果你看到阳澄湖大闸蟹,你会购买吗?

    买不买,还要看价格贵不贵。阳澄湖大闸蟹是多少钱一斤呢?电商叫卖阳澄湖大闸蟹,是定价20元一只,难道这么便宜?告诉大家,不要被骗了!批发商已经说了,正品最少都要50元一只。想要吃好东西,就得付出代价,这是必须的。

    阳澄湖大闸蟹上市
    阳澄湖大闸蟹代金券

    小编现在并不关心阳澄湖大闸蟹几月份上市,而是关心电商销售山寨阳澄湖大闸蟹的事情。商家在电商平台上所销售的这些大闸蟹,如果宣称是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的话,而它与实际不符的话。这就属于构成欺诈,欺诈消费者按照消法应该是退一赔三,实际上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话,他应该是退一赔十了。小编提醒大家,作为消费者不要一味贪图便宜,同时也应擦亮眼睛以免上当受骗。

    作为消费者的话,这个确实在购买的时候这个商家的宣传页面要看清楚,如果确实是宣传产自阳澄湖的正宗的大闸蟹的话,这种情况下,价格又有明显异常,作为消费者可以去保留相应的证据,包括商家的宣传页面,以及消费者购物的凭证,可以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