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班岛在哪个国家 国庆假期适合去塞班岛玩吗

    假期将至,有的人就会选择境外游,比如前往著名的塞班岛玩一次,说到塞班岛,即便是不怎么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其景色绝美吧。而面对这样一个美丽的岛屿,不免让人想跟着了解塞班岛在哪个国家。这样一说,相信就有人对塞班岛在哪个国家这个问题是一串问号了吧。下面就来介绍下塞班岛在哪个国家,看看选择国庆假期去塞班岛玩好不好。

    塞班岛在哪里
    塞班岛在哪里

    说到塞班岛,虽然大家都不知道塞班岛在哪个国家,但总会想到其清澈湛蓝的海水,以及阳光洒落后的金色沙滩等等美丽画面。但如果真的要去塞班岛玩,至少还是要知道下塞班岛在哪个国家的。其实塞班岛是属于美国的,其具体位置是在东经145度跟北纬15度,也就是太平洋的西部。

    塞班岛旅游多少钱
    塞班岛旅游多少钱

    周围有菲律宾海,岛的中心有着很多绿色植被跟山脉,因而景色优美,令人惊叹,所以总能吸引很多人前去亲自感受。所以去过那里的人,除了知道塞班岛在哪个国家外,最不会忘记的就是那里的一水一木了,如果有机会,真的值得大家去玩一次的。

    而刚好选择在国庆假期去塞班岛玩的人,这是个很不错的决定。塞班岛的气温一年四季都是比较温和的,平均是在27度左右,所以一年之中不管什么时候去都是可以的。只是在7-11月这个时节,属于塞班岛的雨季,但大家也不必担心。

    因为即便下了雨,也很快就会停的。所以也不是很会影响大家的出游计划的,反而可以感受下在雨中的塞班岛又是什么样的,这可以说可能就是电视剧里的那种浪漫了吧。总之,大家准备好了的话,就按计划行动吧,去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