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哪里好玩 珠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国庆十月一就快到了,一家大小或者小情侣们打算好去哪玩了吗?不少网友咨询,珠海哪里好玩,其实珠海最适合旅游了,珠海好玩的地方有很多,比如: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珠海圆明新园、珠海神秘岛、珠海渔女等等。

    珠海哪里好玩
    珠海哪个地方比较好玩

    有不少喜欢去旅游的朋友们问,珠海有哪些景点,珠海哪里好玩。珠海是个很不错的地方,也是最适合旅游的地方,十月一国庆节选择珠海旅游就对,情侣、一家大小、朋友相聚等等都适合。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珠海哪里好玩,往下看!

    珠海哪里好玩
    珠海什么地方比较好玩

    1、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之一。公园共分为八大主题区,集各类珍稀海洋动物展馆、动感游乐设施、3大剧场表演于一体,还可享受环球滋味美食和顶尖购物乐趣,要说珠海哪里好玩?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是您不可错过的必游景点之一。

    2、圆明新园:座落于珠海市九州大道大石林山下,是我国首批4A级景区之一。它以其浓厚的清文化、精雅别致的亭、台、楼、阁和气势磅礴的大型舞蹈表演吸引了无数国内外游客。圆明新园融古典皇家建筑群、江南古典园林建筑群和西洋建筑群为一体,为游客再显了清朝盛世风华。园内西部,是独具高贵气质的西洋建筑群,白色的大理石墙身,精致的殿内装饰,让您仿佛置身于古老的欧洲宫殿。告诉你们,如果问到珠海哪里好玩,选择圆明新园很不错。

    3、石景山公园:石景山公园是整个珠海城市的最佳观光点。因其山上的众多石头酷似各种动物,人们也叫它“石头动物园”。索道、滑道就在石景山上,索道全长约350米,高120米,离地面平均高度为0.8米。滑道有650米长,弯多速度快,自山顶飞驰而下,非常刺激。

    4、海泉湾:海泉湾位于珠海西部的港中旅(珠海),占地4万余平方米,泉井自喷高度达11米,是罕见的优质海底温泉。海泉湾度假区是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全国首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海泉湾包括海泉湾维景大酒店、神秘岛主题乐园、渔人码头、海泉湾梦幻剧场、海泉湾健康体检中心、海泉湾拓展训练营等。

    5、珠海神秘岛:珠海海泉湾神秘岛主题乐园海泉湾神秘岛位于珠海西部的海泉湾度假城由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斥资3.5亿兴建的海泉湾度假城神秘岛乐园;它是珠海海泉湾度假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打造成为中国最新、最具个性魅力的主题乐园。要问珠海哪里好玩,珠海神秘等着你。

    6、渔女:渔女是珠海城市的象征,位于风景秀丽的香炉湾畔,她风姿优雅,双手高擎着一颗璀璨的珍珠,向世间照示着光明,向人类献出珍宝。石雕高8.7米,重达10吨,用70块花岗岩石组合而成,是中国著名的雕塑家潘鹤先生,根据一个美丽的传说故事创作而成的。

    爱去旅游的你,还不知道珠海哪里好玩吗?以上小编为你介绍的几个珠海旅游景点,相信看了这几个景点对珠海也有些了解,珠海确实好玩,小编也去珠海旅游过,不过个人喜欢,也不妨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