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手机有哪些? 2017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你现在在用的是什么手机?你用的是4g手机吗?你知道4g手机有哪些?在生活中,大部分人都离不开手机了,有的人用手机来工作,而有的人用手机来玩游戏等等。但是,随着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手机都有,我们该如何去选择一台合适自己的手机呢?

    手机品牌
    手机品牌

    4G通信理论上达到100Mbps的传输速率,4G网络在通信带宽上比3G网络的蜂窝系统的带宽高出许多。每个4G信道将占有100MHz的频谱,相当于W-CDMA3G网络的20倍,是网络传输速度比目前的有线宽带还要快N多倍。下面我们来看看4g手机有哪些。

    4g手机排行榜

    1、华为:中国的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公司。作为个人手机市场之一,华为团队致力开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术,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消费者与盟友取得成功,所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华为手机好评率都达到90%以上。

    2、小米:是中国一家知名手机厂商,在中国手机占有率很高。小米一直以高性价比和高配置著称,其主要以网络销售为主,线下零售店很少。当然小米的口号是为发烧而生,所以部分机型如果使用时很烫手和耗电快属于正常情况。小米手机主打中低端市场。小米的系统也是基于安卓开发的MIUI。

    3、vivo和OPPO是国内品牌:vivo手机主打游戏影音和闪充,OPPO主打自拍和闪充,OPPO和vivo线下销售十分强大,OPPO一跃成国内占时销量第一的品牌。vivo和OPPO搭载的闪充其充电接口和充电线是单独定制的不会像高通的快充技术充电时产生高发热的问题,支持边快充边玩边看,温度不太高。那么4g手机买什么牌子好,小编觉得这两款挺不错的。

    4、三星galaxyS7:外观方面,该手机采用了极窄边框的设计,5.1英寸的大屏几乎占据了手机的整个正面。该手机的尺寸为142.4x69.6x7.9mm,质量约为152g,平时携带十分方便。

    核心方面,该手机采用了三星Exynos8890四核处理器,再搭配上4GB的运行内存,手机的日常运行十分流畅,并能轻松满足用户的影音、游戏需求。摄像能力方面,该手机搭载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与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内置LED补光灯,拍摄表现出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