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受孕多少钱 人工受孕是自己的孩子吗

    结婚后,每一对夫妻都希望有个孩子。只不过,有些夫妻很难如愿以偿。所以,他们想知道人工受孕多少钱,如果能接受的话,就打算做人工受孕手术。可是,人工受孕好吗?对身体是否有伤害呢?是不是属于自己的孩子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人工受孕多少钱
    人工受孕有哪几种

    首先,我们先了解人工受孕多少钱,然后再分析其他的。外国医疗技术比较先进,收费当然昂贵一些!现在,我们就以中国人工受孕费用来作分析。据查询,在大陆做人工受孕,手术费用一般是1.5万元-2万元左右。而在香港做人工受孕,收费就贵一些,3万元左右一次。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1.5-3万元是非常庞大的金额。不过,为了能怀孕,为了生儿育女,不少夫妻不管人工受孕多少钱,就是想试一下。但是,要明白的是,人工受孕也并非是百分百成功的,成功率只有65%左右。

    人工受孕多少钱
    人工受孕的成功几率大吗

    对于人工受孕多少钱以及人工受孕成功率的问题,大家都了解了。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那么,人工受孕是自己的孩子吗?这就要看精子来自何方。如果是老公的精子,当然属于亲生孩子。如果属于陌生人的精子,就不属于亲生孩子。

    传统思想认为,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虽然现在的思想没有这么落后了,但是生儿育女的确是夫妻的心愿。有需要的人,搞清楚人工受孕多少钱之后,可以考虑一下,要不要做这种手术。最后,希望想怀孕的人,能早日怀孕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