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如何辨别爱他美奶粉真假

    妈妈们想帮宝宝买最好的奶粉的话,你觉得爱他美奶粉怎么样?爱他美奶粉近似母乳的配方成为欧洲人选择婴儿奶粉的第一选择,同时也是妈妈们讨论教多的奶粉品牌之一,那到底爱他美奶粉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带你详细了解下。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爱他美奶粉多少钱

    爱他美奶粉十分接近母乳,含有专利的益生元,促进肠道益菌生长,减少害菌数目,从而调节宝宝肠道功能软化便便,减少便秘的可能,提高抵抗力,减低敏感。口味较淡,无明显香味!适合吃母乳有“吐奶”“拉肚子”等不适反应的宝宝。多种矿物质、多种维生素,帮助宝宝有均衡营养发展,磷质,能帮助宝宝预防缺铁性贫血病,那么现在你应该知道爱他美奶粉怎么样了吧。

    如何辨别爱他美奶粉真假

    1、先看包装。最直观的就是瓶罐上显示的语言文字。德国爱他美,上面只显示德语,不会显示英文或者是中文,如果非德语显示的话,建议妈妈们直接放弃购买。

    2、正版德国爱他美奶粉罐上有商品条形码可以查询,有个网站叫国外条码信息查询网,正品都能通过这个网站查询到。

    3、第二看奶粉的包装含量,pre段,800g罐装,里面是完整的锡箔纸,无分袋。1200g纸盒装,里面是3包400g锡箔袋。300g纸盒装,里面是一整包锡箔袋。1、2、3段,800g罐装,无分袋。1200g纸盒装,里面是3包400g。1+和2+,600g纸盒装。1+也有300g纸盒装。

    4、保质期标志也跟国内不一样。德国版的爱他美,只会显示使用期限到什么时候,并不会显示生产日期。“到期日期”德语是mindestenshaltbarbis,一般包装上都会这么写,然后旁边标注上具体日期。

    5、最后看价格。基本上太便宜的就不会是真的。奶粉在德国超市确实不贵,可是加上国际邮费,加上包装费,有些还要加上税钱,不太可能太过便宜。

    6、最后还可以根据奶粉本身判断真假。真假奶粉手感不一样,真奶粉质地细腻,而假奶粉颗粒较粗。而且奶粉呈天然乳黄色,相对来说假奶粉显得较白,有结晶和光泽。

    7、从冲牛奶时看溶解速度来判断。真奶粉用冷开水冲,需经搅拌才能溶解成乳白色浑浊液,用热开水冲时,真奶粉形成悬漂物上浮,搅拌之初会粘住调羹。假奶粉用冷开水冲,不经搅拌即能自动溶解或发生沉淀。用热开水冲时,掺假奶粉溶解迅速,没有天然乳汁的香味。

    以上内容就是如何辨别爱他美奶粉真假,以及爱他美奶粉怎么样的问题,希望能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