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爱他美奶粉怎么样?宝妈们都在用

    宝宝的奶粉是对于宝宝的身体健康超级重要的,所以作为父母一定是要好好地选择宝宝的奶粉,那怎么样来选择一款合适宝宝的奶粉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哪一款的营养更加地充分呢,新西兰爱他美奶粉怎么样呢?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新西兰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基本情况,新西兰爱他美奶粉成立于1996年,它是目前新西兰规模最大的、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一家综合性的药房。并且它也是一家很符合严格的新西兰医药协会标准的在线药房。注意哦,他们的奶粉是会经过一层层药检的哦,所以说他们的质量是超级高的,并且安全性很有保障。新西兰爱他美奶粉在欧洲以及世界多国的婴幼儿营养产品市场上,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它们的产地主要在澳洲,德国,英国爱尔兰销售,它可以说是以最接近母乳成分以及最丰富的营养和最大程度提高免疫力著称的。

    它有着非常优质的奶源,新西兰爱他美奶粉二段中的DHA和AA中每100ml含量是14mg,它含有的DHA和AA是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这是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它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得比例最大,大约占50%,它可以帮助宝宝大脑、眼睛、神经系统的发育,它包含的维C也是促进铁质的吸收,增强免疫力的利器。

    好了,今天关于新西兰爱他美奶粉怎么样就说到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