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价格表 顺丰快递是怎么收费的

    现在能够满足于网上购物的便利,最重要的就是快递的存在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收寄来自不同地方的快递,其收费上也是有一定的差别的,那么顺丰快递怎么样,顺丰快递价格表是怎么样的?

    顺丰快递价格
    顺丰快递价格

    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1993年3月26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国际货运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广告业;跨省快递业务、国际快递业务、道路货物运输、省内快递业务等。一般来说寄快递是要收取一定的运费的,那么顺丰快递价格表种是怎么样子手飞的呢?2017顺丰快递收费标准如何?

    2017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因顺丰快递全国都是一个统一的收费标准,看你选择空运还是陆运,还要看货物的重量是多少,顺丰省省内13一公斤,而且顺丰是比较贵的,重量范围内起步价20元,一般业务员过去取件都是收22元,顺丰快递要是寄单件的话,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均为首件起步价,要是超重的话会加2到5元不等的续重费。

    顺丰快递是怎么收费的
    顺丰快递是怎么收费的

    顺丰快递收费计费重量单位:特快专递行业一般以每0.5KG(0.5公斤)为一个计费重量单位。货运行业中,特快专递货品的寄递以第一个0.5KG为首重(或起重);每增加一个0.5KG为一个续重,通常起重的运费相对续重运费较高。

    按实重与材积两者的定义与国际航空货运协会规定,货物运输过程中计收运费的重量是按整批货物的实际重量和体积重量两者之中较高的计算。当需寄递物品实际重量小而体积较大,运费需按材积标准收取,然后再按上列公式计算运费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