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小纹身大概多少钱 纹身时会打麻药的吗

    每每说到个性,有的人就会想到纹身这件事来。而纹身看起来也是有那么一些与众不同,而且现在很多人也确实是比较追求个性的。所以现在也有不少人想去纹一个小纹身,那么在行动之前,肯定是要了解下一个小纹身大概多少钱的了,不然到时纹完没钱给就尴尬了。那么现在弄一个一个小纹身大概多少钱呢?

    纹身多少钱
    纹身多少钱

    其实每个地方的纹身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像有的地方确实是按纹身图形来收取费用的,而有的地方则是按小时计算的。所以一个小纹身大概多少钱,难以有一个确切且具体的数字出来,低到几十块,高到几千元都是有的。

    纹身怎么洗
    纹身怎么洗

    不过可以跟大家说说最影响一个小纹身大概多少钱的两大因素是什么。第一就是纹身师的技术水平了,纹得好的师傅,一般都是要贵一点的。第二个就是纹身图案了,所选图案的大小、难易程度、颜色等都是会影响一个小纹身大概多少钱的。

    像彩色的纹身图案就要比黑色的要贵,因此一个小纹身大概多少钱,得去具体的门店咨询才比较准确。而关于纹身这件事,相信还没接触过的人,除了好奇一个小纹身大概多少钱外,大多都是充满各种疑问的。比如纹身时会不会打上麻药等。

    由于麻药会影响效果,因为一般是没有这个操作的,也有一些是局部有打麻药的,所以在大家所听到的说法中,总是“纹身是很痛的”这种想法,这不可置否。因此,怕痛或是肌肤容易过敏的人,了解下一个小纹身大概多少钱就好了,真要行动的话,还是谨慎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