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推荐几款口碑较好的猫粮

    很多人喜欢养宠物,有些人甚至将宠物当成自己的生命一样,而猫就是其中一种,喜欢养猫的人都想给它吃最好的,可是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猫粮好。在喵咪的饲养照顾中,最基本的一点就是猫粮的选择,爱猫人士为此煞费苦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哪种牌子的猫粮好

    在介绍猫粮到底哪种好之前,我们先要弄清楚,猫需要什么样的食物?猫是肉食动物,肉食动物的理想食物应该是高蛋白质,也就是动物蛋白(占总热量的40%以上)、适量的脂肪(占总热量的40%左右)、少量的碳水化合物(占总热量的5%左右)。

    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猫粮品牌排行榜

    我们都明白现今的宠粮市场是什么样的情形,自制猫饭自然是最安全,但是是绝不能做到营养全面。专业猫粮的话都是按照科学配方,营养均衡方面会比较好,也比较省事。所以我们需要注意选择一些口碑较好的品牌天然粮,这样你就能知道什么牌子的猫粮好了。

    口碑较好的猫粮品牌

    1、美士猫粮:美国十大猫粮之一,口味比较单一,分幼猫成猫。在台湾和香港比较推崇,评价比较高。适口性也很好,猫猫都非常喜欢吃。肠胃敏感性猫猫也很适合。和皇家差不多的价格,能吃皇家的家长绝对应该选它,成份不能说多好,肯定比皇家强多了。综合看来算是在价格适口性各方面均衡性价比高的粮食。

    2、素力高猫粮:成份不含大豆,小麦及玉米等致敏物质,亦不含食盐、糖及动物油脂,适口性不错,羊肉主料,不合适肠胃敏感性猫猫。有酸化,能防止结石。要说什么牌子的猫粮好,小编觉得素力品牌不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