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铂金多少钱一克 铂金950多少钱一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佩戴不同的首饰,当然这黄金或者是银饰都非常受欢迎,铂金更是很珍贵的,那么铂金多少钱一克,铂金950多少钱一克呢?

    2017铂金多少钱
    铂金950多少钱

    铂金是一种天然纯白的白色贵金属,被誉为贵金属之王。根据国家贵金属命名标准,只有铂金才能被称为白金。铂金纯净永恒稀有,永不褪色、磨而不损。铂金以天然纯白的光泽、永恒不变的特质备受皇室贵族追捧,是世界上最好的贵金属。现在也有不少的地方售卖,那么铂金多少钱一克呢?

    铂金950多少钱一克

    现在铂金大概是330元/g左右,但是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买的是否是真的铂金。现在很多冒牌的铂金,首先要看戒托或者扣头上有没有“PT950”的字样,只有写有这字样的首饰才是真的铂金。它就像铂金的身份证,只有标明铂金专有标志的首饰,才是真正的铂金首饰。

    950白金即含铂量为95%的白金,也叫950铂金。PT950铂金产品价格339元/克,一克pt950的价格大概在三四百左右的样子,但是受到市场和品牌的影响,价格并不是固定的,会有一定的差别,pt950和18K金是目前常见的戒托材质,因为铂金更加纯净稀有,所以pt950的价格会更贵一点,具体以当地金店实时950白金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