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将在长城办发布会 x20手机价格亲民

    今天是9月21号,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今天是vivox20发布的日子,再过几小时vivox20将在长城举办发布会,vivox20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实在是令人激动。此前vivox20已经曝光了配置,唯独没有曝光价格,这让不少人着急,据悉,vivox20手机价格相当亲民哦!

    vivox20将在长城举办发布会
    vivox20发布会倒计时

    有消息称vivoX20最新售价将会在2999-3299元之间,因结合多种因素的决定,vivoX20的价格将不会过于昂贵,一般不会超过4000元的一款机型。不过,到底是不是不超过4000元,还得等下午6点才能知道。

    vivox20将在长城举办发布会,估计消费者们的心已经源源不断地飘向居庸关长城了。究竟这次vivox20还会带来什么惊喜呢?大家拭目以待。从已知信息来看,vivoX20将采用一块18:9比例的全面屏,可以让用户看到更多的显示区域。

    基于系统工程级别的全面屏创新,优化了的额头和下巴,以及控制得尽乎消失的边框,带来超高的屏占比,外观看起来也极其惊艳。据悉,vivoX20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配备6GB运存+64GB存储,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

    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支持FaceWake面部识别技术。今天,vivox20将在长城举办发布会,届时vivoX20全面屏手机将被完全揭开神秘面纱!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持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