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手机买什么牌子好 教你如何选购4g手机

    现在越来越多人想买4g手机,但是现在市场上4g手机品牌众多,让很多人都不知道4g手机买什么牌子好?随着4G逐渐成为主流,很多消费者已经开始关注并购买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那么4g手机买什么牌子好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4g手机买什么牌子好
    4g手机哪个牌子好

    其实人早已离不开手机了,手机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通讯工具之一。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手机追求的不仅仅是配置问题,还有外观设计。当我们在选择4g手机买什么牌子好的时候,不妨可以参考以下,也许可能帮助到你。

    4g牌子手机有哪些

    1、华为:中国的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公司。作为个人手机市场之一,华为团队致力开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术,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消费者与盟友取得成功,所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华为手机好评率都达到90%以上。

    华为手机有很好的通讯能力,华为自家的海思麒麟处理器主打高性能低功耗低发热,华为/荣耀手机现在的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深度优化的EMUI。主要体现在打开软件速度更快,没有用久就卡的情况。

    2、小米:是中国一家知名手机厂商,在中国手机占有率很高。小米一直以高性价比和高配置著称,其主要以网络销售为主,线下零售店很少。当然小米的口号是为发烧而生,所以部分机型如果使用时很烫手和耗电快属于正常情况。小米手机主打中低端市场。小米的系统也是基于安卓开发的MIUI。

    3、vivo和OPPO是国内品牌:vivo手机主打游戏影音和闪充,OPPO主打自拍和闪充,OPPO和vivo线下销售十分强大,OPPO一跃成国内占时销量第一的品牌。vivo和OPPO搭载的闪充其充电接口和充电线是单独定制的不会像高通的快充技术充电时产生高发热的问题,支持边快充边玩边看,温度不太高。那么4g手机买什么牌子好,小编觉得这两款挺不错的。

    不过和其他充电接口不通用,最近他们也在尝试使用通用的接口。魅族是国内品牌,魅族手机屏幕漏光比较重,魅族手机拍照普遍存在过曝现象,其手机方面主要面向年轻人。

    如何选购4G手机?

    1、看4G手机的网络制式:现在手机网络冲浪需求已经越来越重要,手机网络速度很大程度决定了这款手机的使用体验。现在4G时代来了,选对支持中国4G制式的手机很重要,否则即使你是4G手机,也无法体验4G手机网络带来的乐趣。那么4g手机买什么牌子好呢?目前一共有两种4G标准分别是TD-LTE和FDD-LTE,欧美和韩国等国使用的是FDD-LTE,而非洲和印度等国使用的是TD-LTE。

    而我国近日向三家运营商发放了TD-LTE标准的4G牌照,并没有发放FDD-LTE的,所以在选购4G手机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该手机是否支持TD-LTE,不过以后国家也许也会发放FDD-LTE的,所以选两种都支持的也可以。最关键是目前一定要选购支持TD-LTE的就对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