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16批次食品不合格 这些不合格食品有哪些

    随着国庆中秋等国家传统节日越来越逼近了,想必都会为朋友们准备了节日的礼物,而这些礼品大多也离不开食品,近日,曝光湖南16批次食品不合格,这些不合格食品有哪些?

    食品不合格
    食品不合格

    就在一周前,湖南省相关食品局监管局对湖南省各区的食品进行了抽检,然而却发现在这些抽检的223批次食品中,竟存在着湖南16批次食品不合格的产品。而抽检的食品中包含酒类、豆制品、速冻食品、糕点、饮料、餐饮食品等等,不知这些不合格食品有哪些?

    湖南16批次食品不合格,这些不合格食品有哪些?其中这些包含餐饮食品、豆制品、糕点、酒类、饮料等食品,餐饮食品中的不合格食品有荞麦馒头、油条和银丝卷;豆制品中不合格食品有香辣味、五香味和泡椒味的脆皮豆干;

    湖南食品安全检测
    湖南食品安全检测

    这些不合格食品有哪些?糕点中不合格食品有湘旭东熟食、阳光伴侣;酒类中的八百里洞庭缘酒含有大量甜蜜素;饮料品中的龙脉山泉水和雪梨味的碎冰冰风味饮料两种饮料中检测不合格。除此之外,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所售的冰鲜金鲳鱼和罗氏虾均检测出不合格;株洲市荷塘区的多宝鱼也因被检测出恩诺沙星而不合格。

    湖南16批次食品不合格,这些食品仅是针对湖南省各市区的某个企业或是商铺的食品,并不代表整个市区的这类食品都不合格,这些企业分别分布于各个地区,但大多了解湖南美食的市民们相信对这些美食词汇也不会太陌生,消费时注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