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真机曝光 mate10参数配置汇总

    随着小米、苹果以及三星正式发布过后,手机界中如今更受关注的就数华为今年的秋季旗舰机型发布会了,日前,华为mate10真机曝光,华为mate10参数配置汇总一览表。

    华为mate10价格
    华为mate10真机

    关于华为mate10早在大半个月以前就宣布了华为mate10的公布时间,这段期间关于华为mate10的消息也在不停地刷新了一遍又一遍,从宣布发布时间,到价格、参数配置等一次次被网友爆料大神预测及曝光,近日,又有来自关于华为mate10的消息了,据说华为mate10真机曝光了?就此,对华为mate10参数配置汇总了一下,也可以供你们参考。

    前不久,网络上爆料大神晒出一张华为mate10的真机图,从真机图上看得出,虽说这次的华为mate10称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设计,但是华为mate10的屏占比也是较为理想的,华为mate10的下巴是比较窄的,但于此同时网友们更期待的是无边框的设计,华为mate10真机曝光后,你想购买吗?下面再来看看华为mate10参数配置汇总表。

    从华为mate10真机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见,华为mate10的下巴部分虽然比较窄,但仍旧设置了前置的指纹识别按键,另外,华为mate10将会搭载高端的麒麟970处理器这是毋庸置疑的。华为mate10此处配备了徕卡第三代的双摄像头拍照配置,这在拍照方面无疑是大大提高了拍摄的质量。

    华为mate10传闻会采用面部识别,但据华为mate10真机曝光后,目前仍没有证实华为mate10将加持面部识别功能的依据,但是仍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