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 曾壕买爱马仕同款包包五个颜色

    近日,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引发网友热议。李湘竟然一改往日壕气风格,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很多人都知道李湘最爱的包包是爱马仕,爱马仕的包包一个都是十几万,这次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难怪会引来网友议论。

    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
    李湘微博晒千元包包

    那么李湘变低调背千元包包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李湘是为代言的包包做宣传。近日,李湘发表微博,不仅晒出自己的自拍照,还一改以往风格晒出了一款3000元左右的包包。话说,李湘发文虽然是在宣传包包,但是却藏着不少亮点。

    从李湘的自拍照可以看出,相比之前的她的确瘦了很多,早前,李湘发了一条微博称自己瘦了十斤,不过之后很快就删除了。对此,有网友表示:李湘受了啥刺激?一个月7万伙食费的她这次一顿饭竟只吃6小块西兰花。而且之前背万元名牌包包的她,这次竟在微博晒出一款3000元的包包,低调很多啊!

    壕买爱马仕同款包包五个颜色

    都知道李湘最爱的包包就是爱马仕。据说,李湘对爱马仕的爱,恨不得把每款爱马仕包包每个颜色都承包下来!曾一口气买下爱马仕同款包包5个颜色,而这些包包价格基本都是10万以上,所以李湘妥妥的成为娱乐圈最显贵的富婆!

    早前李湘上过某综艺节目,作为李湘圈中的好友,张宇在节目里就爆料过李湘一家的生活开支,家中每个月伙食费就要7万块,穿的10万,浪漫经费43万。张宇更在节目当中说每次见李湘,她穿的衣服都是不一样的,不带重复的。

    对待孩子这方面,无论是从精神层面,还是从物资方面,李湘可以说是毫不吝啬地将自己最好的一切都给了王诗龄。正因为如此,李湘用尽自己所有的资源要把自己的女儿打造成圈内顶级的童星。

    从小就开始引导及培养王诗龄的明星气质,不说远了,光说王诗龄穿得那些名牌衣服和鞋子什么的,至少都上过好几次头条了。4000多块的夹克,8000多块的裙装,跟2000多的手提包包,出手都是不手软的。

    当过爹妈的应该都知道,Angela这么小,每一年的衣服都是要换一遍,为什么呢,因为小孩子长的很快的,所以就单单Angela的行头,每一年的话费应该是都是好几十万走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