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1正式版即将推出 iOS11支持哪些机型

    iOS11正式版作为升级过后全新归来的苹果操作系统,早在一个星期之前,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便宣布iOS11正式版即将推出,那么这次所升级的iOS11支持哪些机型呢?

    苹果iOS11支持机型
    苹果iOS11正式版

    据悉,iOS11正式版即将推出,就在美国时间的9月19日正式推出,然而由于时差的关系,那么也就是在中国的北京时间9月20日的凌晨1点钟将开始正式发布,值得我们期待的是iOS11正式版将会为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这次的iOS11支持哪些机型?

    iOS11是苹果公司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我想了解苹果手机的人都会知道,这次全新升级归来的iOS11不仅增强了AR现实的支持,还能够支持ApplePay转账,并且此次iOS11终于可以支持自由开关蜂窝数据,保存GIF格式动画,二维码快速扫描以及对诈骗信息的识别等等。

    更为重要的是,这次iOS11正式版还加入了修建图片的功能,也就是说,在保有图片原本的质量下进行压缩其图片文件的大小,虽然文件大小被压缩了,但是图片质量是不会被压缩的,这将为用户们提供了大量的存储空间可以盛放更多的文件。iOS11正式版即将推出,不知iOS11支持哪些机型呢?

    iOS11支持哪些机型?iOS11所支持的机型是从iphone5s起步的,并且包含iphone5s,剩余的还有苹果6、苹果6Plus、苹果6S、苹果6SPlus、苹果SE、苹果7、苹果7Plus、iPadmini2、iPadmini3、iPadmini4、iPad5、iPadPro、iPadAir、iPadAir2以及iPodtouch6。除此之外,本次最新发布的新iphone当然也是具备的,当受到新手机之后无需升级便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