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OS 11将发布新版 苹果iOS11再遭吐槽

    伴随这新iphone发布上市的苹果iOS11系统从发布后备受期待到正式推出后的持续炮轰,许多网友对其操作系统都表示非常不满,近日苹果iOS11将发布新版,然而苹果iOS11再遭吐槽了!

    今天早上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一条关于苹果iOS11将发布新版的消息,但是下面立即就出现了吐槽苹果iOS11不好用等等的温馨提示,并附上一张需要输入密码夜间则可以自动更新的图片,很明显,苹果iOS11将要再此遭到吐槽了。

    网友吐槽苹果iOS11
    网友吐槽苹果iOS11

    温馨提示是这样说的,“苹果手机如果出现以下界面请千万不要输入密码,否则一觉醒来将会发现你的手机去到了另一个新的世界,出现手开不了机,烧坏基带,烧坏CPU,切记不能忘记!手别贱,土豪随意,后果自负!”等话语,这时我就在想,这苹果iOS11到底是有多可怕?

    对于苹果iOS11将发布新版这一件事,其实也仅仅是将一些苹果手机上应用的名称汉化了,就为了方便中国的消费者能够更加地熟悉应用,其实对于长期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而言也并没有起多大的作用,因为一般都习惯了,反而如果汉化,有些人还不一定习惯得过来,所以说苹果iOS11再遭吐槽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但是除此之外最为严重的并不是是否汉化这一问题,而是上面所说的温馨提示的问题,话说苹果iOS11系统真有这么糟糕?不久就又看到成群结对的评论几乎要刷爆了,都是关于“更新了,觉得不好用”的信息,不过苹果iOS11将发布新版了,你会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