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OS11正式推出 iOS11升级功能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在新iphone发布之后,还有一款苹果iOS11正式版将于美国时间9月19日正式推出,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点钟,苹果iOS11正式推出了,iOS11升级功能有哪些呢?

    苹果iOS11功能
    苹果iOS11正式推出

    据我们所知,苹果iOS11乃是苹果新研发的操作系统,这已经是苹果研发的第十一代操作系统,也难怪会取名为iOS11了呢,那么在苹果iOS11正式推出之前,也就是早在9月13日凌晨1点的新iphone发布会上就已经亮相的苹果iOS11于北京时间的9月20日凌晨1点正式可以升级了!

    苹果iOS11正式推出,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一起床,国内的朋友用户们就可以打开手机进行升级您的苹果手机上的操作系统,那么此次的苹果iOS11升级功能有哪些呢?这不仅是果粉以及消费者们所关注的,我想所有对苹果手机感兴趣的都不会错过这次认识的机会。

    那么苹果iOS11升级功能有哪些?此次的苹果iOS11,据说有着高达1-2GB的升级空间要求,但是每个版本的不同其将需要升级的存储空间要求也会有所不同,比如苹果5S如果原来的版本是iOS9.1,升级到iOS11则需要1.7GB的升级存储空间;比如苹果7原来的版本是iOS10.3.3,那么其升级存储空间就需要1.91GB。苹果iOS11升级功能有哪些?

    苹果iOS11升级功能除了在其中加入了二维码扫描、诈骗信息识别以及增强现实支持等高端的技术之外,苹果iOS11还加持了印地文以及上海话语音识别、拼色键盘、全新的图像及视频格式使得文件大小仅占其中一半等等功能的升级,除此之外驾驶勿扰、地图、标记、备忘录、控制中心等都进行了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