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vivox20九月公布

    iPhone8已经上市了,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呢?相信大家都想知道。vivo手机近几年来在国内得到了消费群体的认可,其产品也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有观点认为,所谓的vivoX20其实就是9月7日即将在印度发布的V7+的国行版。原因很简单,vivo的V系列是海外产品,为了在国内发售这款新机,但同时又不至于让产品系列产生混乱,所以vivo选择以X系列的身份来在国内推出这款全面屏新机。vivoX20就是V7+的国行版也罢另有所指也罢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vivo确实要推出全面屏新机了。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vivo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网络曝光信息来看,vivoX20除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之外,还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大内存。至于拍照,相信将拍照作为自家产品主打功能的vivo手机,在这款全面屏新机上的表现一定不会逊色。

    值得注意的是,有关vivoX20系列的指纹识别技术,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并未如传闻所说的那样搭载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而是会在背面采用高通第二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据传由于没有开孔和不挖槽,所以看起来和无指纹手机没有任何区别。那么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目前,vivoX20和X20A已经获得了3C认证,并显示具备18w快充技术。但比较遗憾的是,虽然vivo官方已经释出了宣传预热图,却并未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vivoX20会选择小鲜肉鹿晗作为产品代言人,将于9月份正式登场。

    vivox20手机报价

    不过配置上的话,vivo可能会和OPPO一样,在这款旗舰机上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配备传统的高像素前置镜头,以及6GBRAM+64GBROM的内存组合。如果X20售价也在4000元左右,xplay6就挺尴尬的,到时官方估计会进行首次降价,至于发布时间,vivox20有望在9月20日正式发布。

    以上就是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以及vivox20多少钱的介绍,相信vivo这款手机将会非常惊艳,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