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日电动车价格及图片 新日电动车怎么样

    虽然说现在很多共享单车层出不穷,使用的人群也不断地增多,但是电动车的使用率也是非常高的,不同品牌的电动车都有自己的优势,更加便利于自行车,那么新日电动车怎么样,新日电动车价格及图片如何?

    新日电动车怎么样
    新日电动车图片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电动自行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上市公司,目前已拥有无锡、天津、湖北、广东等多个生产基地,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市场,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电动车的使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那么新日电动车价格及图片如何呢?

    新日电动车价格

    新日电动车车款主要包括简易款、豪华款、锂电池款和电动摩托车款。还有不同的系列的价格都是有差别的,新日电动车MIKUMAX价格5499元,新日电动车风雅铂金价格4680到5980元,新日电动车豌豆价格2999元,新日电动车咚仔价格2399元,新日电动车风情价格3599元,新日电动车扬驰价格2799元。

    热门新日电动车有新日MIKUMAX价格4999元,新日黑豹价格3399元,新日尊尚PLUS价格3899元,新日猎鹰价格5199元,新日飞驰新翼价格3500元,还有新日电动车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及新产品开发能力,所以新日电动车价格及图片中还有新日电动车翼虎价格3999元,新日电动车捷丽价格2699元,新日电动车可迪价格2119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