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遭围攻 vivoX20预计近4千元

    vivoX20的人气一直以来都很高,无论是在小米或是苹果三星发布新品之初还是之后,vivoX20都一直保有这稳定的趋势,但近日传闻vivoX20遭围攻是怎么回事?vivoX20预计近4千元真的吗?

    新品vivoX20预计价格
    新手机vivoX20遭围攻

    vivoX20虽说已经公布了上市时间,但消费者们却仍是热情依旧,vivoX20从一开始发布上市时间之前到现在,一直也是一种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网络上也有关其消息满天飞,近日又听说vivoX20遭围攻了,而且一直以来有关于vivoX20的价格都是极其关注的,然而也有最新消息称vivoX20预计近4千元的售价是真的吗?

    首先,就vivoX20遭围攻来说,其一,前阵子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博不仅在晒出vivoX20的三位代言人之时,也同样晒出来大量火情情报局节目艺人们与vivoX20真机的合照,这纷纷引来网友们的吐槽,对真机照上的vivoX20吐槽说,这就是vivoX20的全面屏手机?全面屏手机长这样的吗?于是,vivoX20遭围攻了。

    其二,据悉,vivoX20的发布时间是在本月的21日,而近日华为手机和魅蓝也纷纷宣布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其中华为麦芒6的发布时间在vivoX20发布的前一天,9月20日,而魅蓝6的发布时间则是在9月22日,很不巧,一前一后,前后夹击,vivoX20遭围攻已成现实。另外,关于vivoX20的价格一直是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也有不断的传言都在预测vivoX20的价格是多少?如今又有相关消息称,vivoX20预计近4千元的售价。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vivo手机的资料来看,vivoX20所搭载的高通骁龙660虽然不是最高端的,但是却拥有着6GB的运行内存,另外在拍摄方面还拥有着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逆光拍摄也清晰的广告宣言打得异常轰烈,更重要的是还加入了面部识别的解锁功能,因此对于vivoX20预计近4千元的售价认为合理吗?答案将在不久后揭晓,就在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