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片仔癀怎么样 片仔癀珍珠膏能美白吗

    有一种产品,名字叫“片仔癀”,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自从这种产品推出市场后,很多人都在问“片仔癀怎么样”,或许是想尝试一下吧!这种护肤品的名气很高,很多人都在讨论,所以也有不少人想试一下效果!既然大家想知道片仔癀怎么样,我们来认识一下这种护肤品吧!

    片仔癀怎么样
    片仔癀一粒装多少钱

    片仔癀既是中国著名的中华老字号,片仔癀珍珠膏有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

    看完这种护肤品介绍之后,你们觉得片仔癀怎么样呢?先说说美白效果,有人问小编,片仔癀珍珠膏能美白吗?答案已经告诉大家了,这种护肤品“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所以是具备美白效果的。

    看完介绍,是不是很想买一瓶?那么,片仔癀在什么地方可以买呢?据悉,片仔癀珍珠膏已经远销香港、日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地。在广州的北京路健民药店、署前路的东山百货等处都可以买到。此外漳州片仔癀药业还开设了片仔癀专卖店,种类十分齐全。

    既然要问片仔癀怎么样,那就必须要考虑它的价格。那么,片仔癀珍珠膏多少钱呢?小编去问了,是38元一瓶。不过,片仔癀另外一种产品,价格就很贵。小编说的是片仔癀胶囊。据悉,在过去十年中,片仔癀胶囊涨价了十余次,从2005年的130元/粒到目前500元/粒,价格接近翻两番。我的天啊,价格也太贵了!不过,这与它的高价值有关。最后再问一句,你们觉得片仔癀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