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分辨真假烟 抽烟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你买过假烟吗?现在很多的假烟你都是看不出来,买上假烟怎么办呢?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分辨真假烟,所以去买到假烟都不知道上当了,相信喜欢抽烟的人都想知道如何分辨真假烟。那么如何分辨真假烟呢?跟着小编走,给你揭秘一下给你分辨一下真与假烟。

    如何分辨真假烟
    真假烟的快速鉴别方法

    如何分辨真假烟呢?喜欢抽烟的人都会十分的关注,小编在下面给你分辨真假烟的方法,以免你买上假烟。不过,抽烟对身体有害对健康有害,能戒掉的就戒掉吧!毕竟抽烟没什么好处,告别对自己身体有害的东西。

    分辨假烟的方法:

    看,很多假烟看都可以看得出来,它的包装跟真的会有区别的,假的就颜色暗淡,字迹不清。

    如何分辨真假烟
    怎样辨别真假烟

    摸,真烟摸起来是有手感,特别是它的牌子哪里,是有点凸起来的。假的就不行,它的就光滑。

    扫,烟盒侧面都会有个2维码,用手机扫一下。是真是假就知道啦。

    吸,真的就口味纯正而且烟灰也很白。假的就又苦,又辣,烟灰很黑。

    如何鉴别真假烟:

    1、正品的条包卷烟图案、字体印刷清晰,色泽纯正,商标图案套色吻合;假冒的条包卷烟包装纸质量差、无光泽,商标色泽不匀,图案印刷粗糙,字体图案模糊,手感松散,尺寸偏大。

    2、正品的烟支钢印、字体、颜色、图案清晰,小钢印号码整齐一致,烟支搭口平、匀,滤嘴长度材料符合要求;假冒的烟支钢印、字体、颜色、图案模糊,烟支搭口不整,烟丝过紧或过松。

    3、正品的小包卷烟小包装上透明纸平整,封口整齐,烟标、图案、字体、封签印花钢印清晰;假冒的小包卷烟透明纸发皱,封口不平整,烟标、图案、字体、封签印花钢印粗糙、模糊,有重影,颜色偏浓或偏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