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片仔癀怎么样 片仔癀效果好不好?

    片仔癀旗下有很多产品,包括片仔癀药品、片仔癀化妆品、片仔癀日化用户品等等。片仔癀三个字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么具有如此知名度高的产品,片仔癀怎么样?它真的有这么好的市场反响吗?

    undefined
    片仔癀怎么样

    片仔癀药品为扁椭圆形块状,块上有一椭圆环。表面棕黄色或灰褐色。气微香,味苦、微甜。片仔癀的药品功效很多,它内服的话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化瘀,消肿止痛的效果。也可以外用于痈疽疔疮,无名肿毒,跌打损伤。对急性肝炎、眼炎、耳炎及一切炎症引起的疼痛、发热等症,都有很好疗效;对消化系统癌细胞有好的抑制作用。

    片仔癀药品的种类有很多。治疗肝病类的话有:中药片仔癀胶囊、茵胆平肝胶囊、护肝片等,片仔癀在肝炎这一块的药品都有很好的疗效;治疗糖尿病有:中药片仔癀牌金糖宁胶囊,专门针对糖尿病人研发的抑制血糖升高的药品;补益类有:中药六味地黄丸、知柏地黄丸、增乳膏等;感冒类有:中药清热止咳颗粒片等;外科用药有:少林正骨精、复方片仔癀软膏、复方片仔癀痔疮膏等;心血管类有:中药心舒宝片、复方丹参片等;还有一些常用药:片仔癀牌牛黄解毒片、中药饮片、片仔癀礼盒等,这些都是非常畅销的产品。

    片仔癀化妆品不是单纯的化妆品,而是一种具有药效的高档药妆。有消炎杀菌、祛痘、袪斑、抗皱、延缓衰老、祛毒除疮等功效。

    片仔癀怎么样?片仔癀的产品都是经过市场验证的,有着很好的口碑。片仔癀百年老品牌,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