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即将亮相 X20代言强势来袭

    九月中旬的手机新品发布会已经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是国产手机之间的大战了,vivoX20即将亮相,而在此之前,vivoX20代言强势来袭,首先就是vivoX20的代言人已经曝光。

    新品VivoX20代言预热
    新品VivoX20即将亮相

    VivoX20即将亮相于北京居庸关长城新品发布会,就在本月的21日,距离目前为止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了,vivoX20不管是在小米mix2发布之前或是在苹果、三星新品发布之后,仍旧以领先的人气占据榜单的前三位置,居高不下,几乎每天都关注量爆棚。

    如今vivoX20即将亮相了,在此之前vivo官方微博已经几乎全面展开vivoX20的宣传,前些天更是在官方微博上陆续发布了关于vivoX20代言人的谍照以及预热先导片的小视频,引发了客户们的高涨情绪以及尖叫的心声,带领vivoX20代言强势来袭。

    VivoX20代言强势来袭,毫无疑问有关于vivoX20手机的真机图也曝光地差不多了,vivoX20手机的代言预热先导片中多次出现了vivoX20真身的镜头,全新的全面屏设计给人以超薄式的舒适干练之感。据悉,vivoX20这次将带来全新的全面屏之外,还将加入面部识别的面部唤醒功能,这不禁让消费者们更加期待vivoX20的到来呢。

    VivoX20代言强势来袭,这一举措不仅赢得了明星粉丝的青睐和关注,更是为vivoX20增长了不少人气,VivoX20即将亮相,vivoX20手机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甚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