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配置怎么样 vivo与华为全面屏之战

    vivoX20这个字眼对我们来说已经很熟悉了,然而vivoX20配置怎么样你都熟悉了吗?不久之后将迎来vivo与华为全面屏之战,你认为谁会获胜?

    新品vivo与华为
    新手机vivoX20配置

    vivoX20配置怎么样?刚在前阵子宣布即将上市的vivoX20从最开始又陌生到熟悉地进入我们的脑海中,vivoX20在还没有正式开始公布上市时间的时候,网络上就已经存在着许许多多网友及爆料大神们对vivoX20的猜测,vivoX20价格多少?vivoX20配置怎么样?vivoX20参数是多少?这些问题不断重复不断更新。

    现在vivoX20手机也终于公布了上市时间,就在不到一周之后,也就是9月的21日,我们将全面迎来vivoX20所带来的全面屏时代,记得vivoX20有一宣传标语是这样说的,vivoX20全面屏时代,vivoX20逆光拍摄也清晰。那么vivoX20配置怎么样呢?

    在vivoX20宣布上市时间之后,vivoX20的相关参数配置也都悉数曝光,vivoX20配置怎么样?毫无疑问,vivoX20将会带来最近很是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只是很好奇的是vivoX20将会带来怎样的全面屏设计,是像苹果刘海式那样,还是小米mix2那种?或是三星note8那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华为也即将带来的全面屏手机,谁将获胜,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vivoX20配置怎么样?vivoX20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并且拥有4GB/6GB的运行内存,还将会采用双摄像头的拍摄配备,据说这次的vivoX20还将会加入面部别功能。据悉,华为mate10也将会在10月份正式亮相,同为全面屏的华为mate10一样备受万众期待,vivo与华为全面屏之战势必将要拉开序幕了,谁会获胜我们不得而知,但从配置方面而言,vivoX20显然不在同一个身价上,光从处理器上,华为mate10将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将势必碾压vivoX20手机。至于vivo与华为全面屏之战,我们仍旧很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