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或将进军无人驾驶领域 无人驾驶汽车上市了吗

    很多时候不得不佩服人类的想象力以及神奇的创造力,因为能够想出无人驾驶车辆这样的概念的绝不是等闲之辈,三星或将进军无人驾驶领域,那么无人驾驶汽车上市了吗?

    三星或将进军无人驾驶领域
    三星或将进军无人驾驶领域

    无人驾驶汽车也可以称为轮式移动机器人,主要以计算机系统为主的,依靠GPS、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等来实现无人驾驶的概念,早在1970年开始就已经有人在对无人驾驶车辆进行了研究,目前为止发现所有与其相关的发明专利多达2万多种,也就是说,无人驾驶汽车将会在不久的未来成为现实。

    近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三星在近日的2017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刚刚宣布了将成立汽车商业战略部门,主要专研无人驾驶领域以及高级驾驶员辅助服务的方向,这是要进军汽车行业的节奏啊?三星或将进军无人驾驶领域,那么现在有无人驾驶汽车上市了吗?

    无人驾驶汽
    无人驾驶汽车

    无人驾驶汽车上市了吗?无人驾驶汽车首先在研发方面就困难重重,目前虽然世界上多家车企厂商都在争相申请无人驾驶汽车的批准,但是许多政府处于各方面的考量也都很难做出决定,曾经还有某些国家对无人驾驶项目进行封杀,但近日一则消息称美国众议院将批准无人驾驶的提案,不久将阻止美国各州再次封杀无人驾驶汽车。

    三星或将进军无人驾驶领域,这对三星而言或许依旧具备很大的挑战性,据悉三星还将会投资3亿美元用于车企项目,目前有哪些无人驾驶汽车上市了吗?严格来说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成型,但在各项试验评测之下,无人驾驶汽车目前仍举步维艰,曾经的优步以及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业都仍旧存在一些不足,因此目前的无人驾驶汽车仍处于不够成熟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