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车票好买吗 2017国庆动车票查询

    今年国庆就是例外,小假期共有8天,因为今年的中秋正好碰上国庆节,所以按国家节日假是有8天假期的。想旅游以及回家的朋友都买好票了吗?国庆车票好买吗?接着一起了解。

    国庆车票好买吗
    国庆汽车票开售时间

    国庆假期车站无疑又会是人山人海,一票难求,无论是回家、访友还是旅游都是特别麻烦的事,对于网友想了解的国庆车票好买吗,这个问题想想就知道答案了,每年的春节或许中庆节车站都是人山人海的,还没买票的你要赶紧啦!

    国庆车票好买吗
    国庆汽车票查询

    一般在节假日购买火车票的高峰期都是需要提前抢票的,今年国庆和中秋在一起,买票肯定更加紧张,所以对于国庆车票好买吗当然难买了。小编提醒广大旅客,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客流集中,请提前规划行程,采取多种交通方式做好出行安排。

    国庆火车票提前多少天可以买

    2017国庆火车票提前多少天可以买:提前30天,所以大家想要开始买国庆节的票就可以准备再9月2号开始买票了。9月2号买10月1号的火车票,9月3号可以买10月2号的火车票。从今年开始,网上电话预定火车票高铁票的时间从原先的提前60天已经变味提前30天了。

    电话、网络购票:2017年9月2日(周六)可买10月1号的票。车站、代售点购票:2017年9月4日(周一)可买10月1号的票。

    国庆节机票会涨价吗

    国庆节机票会涨价吗国庆节是机票需求的高峰期,许多人都会选择飞机出行,因此国庆机票涨价不可避免,国庆节机票不会出现打折现象,通常在节前几天都会持续上涨。中秋一后,不少白领就已计划国庆出游行程了,国内机票将迎来一年里仅次于春运的价格高峰。

    今年“十一”机票将从9月27日起涨价,最高峰出现在9月30日与10月1日,部分热门旅游航线已只剩全价票。回程机票则是10月6日、7日两天最贵。10月10日起,各条航线票价将回归至淡季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