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庆节火车票预售时间 预售期是如何规定的?

    大家都知道在节假日期间,想要买到一张回家的车票需要提前预定好,不然会很难买到,今年国庆节准备到了,你买好车票了吗?那么,2020国庆节火车票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还有预售期是如何规定的?我们来看看。

    国庆节火车票价格
    国庆节火车票价格

    距离国庆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如今根据网络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的预售规定,2020年9月2日就可以买2020年10月1日的火车票了。另外,互联网、手机、电话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为28天,预售期的天数均包含当日。所以有计划外出旅游的朋友记得提前购买好车票,避免影响行程。

    大家都知道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放假时间一共有8天,你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如今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售了,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APP或者是电话购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预计国庆节假期外出旅游的人有很多,目前国内疫情还没结束,在出门游玩时要做好防疫措施,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