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推荐10款一线品牌护肤品

    都说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护肤品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每天往脸上涂涂抹抹的那几分钟就是千金难买的青春,那么护肤品哪个牌子好?护肤品品牌很多,很多人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个牌子的护肤品比较好。下面小编为你们推荐10款一线品牌护肤品,一起看看。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补水保湿最好

    护肤品增强了人的自信心,提高了人的美好形象,促进了社会的文明。正因为护肤品牌子多,不少女生针对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好没有深入的了解,所以有些女性都是滥用各种牌子的护肤品,甚至对个人的皮肤并没有有所改变,当然买护肤品要买最好,重点对皮肤没有伤害的。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排行榜

    使用护肤品,首先应遵循的原则是:干性皮肤要保湿,油性皮肤要注意洁净,混合性皮肤要保持水油平衡,过敏性皮肤要避免刺激,各种肤质的护肤品一定要严格区分开来。那么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因为不同年龄阶段肤质有所不同。每个人进入青年期的时间并不相同,所以许多人把25岁固定为护肤的起始年龄也是不科学的。对肤质不好的人来说,从18岁就开始系统护肤也不算早。

    10款一线品牌护肤品

    1、玉兰油,始于1950年,宝洁公司旗下,专注护肤品、沐浴产品研发的美肤专家,OLAY滋润霜享誉世界,维他命晚霜开创了营养护肤先河。

    2、雅诗兰黛,创立于1946年美国,世界顶级化妆品牌,以护肤霜创业,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小棕瓶修护家族、红石榴系列、多效智妍系列是其明星产品。

    3、SK-II,创始于日本,晶莹透肌护肤精华露素有神仙水美誉,首创独家肌源修护复方,十大护肤品品牌。

    4、兰蔻,始于1935年法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全球高端化妆品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兰蔻系列香水世界闻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