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推荐10款一线品牌护肤品(2)

    5、巴黎欧莱雅,始于1907年法国,化妆品十大品牌,专注护肤品、染发用具、皮肤病制药等领域的研究,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

    6、科颜氏,创于1851年曼哈顿,高端植物自然护肤品牌,护唇膏、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等保养品畅销国际。

    7、资生堂,创始于1872年日本,高端化妆品品牌,以西洋药学处方为基础,致力于美肌和秀发的研究,EUDERMINE红色蜜露化妆水享誉全球。

    8、碧,始于1968年美国,以基础护肤三步曲闻名于世界,特效润肤露和黄油为其热销产品。

    9、雅漾,始于1736年法国,专业活泉水护肤品牌,敏感性皮肤的专业医学护肤化妆品品牌,法国皮尔法伯集团旗下品牌。

    10、佰草集,崇尚中草药平衡护理概念,糅合中国美颜经典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本草古方传奇,中高档个人护理品牌。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