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 价格和参数曝光

    手机款式很多,不要仅仅盯着苹果手机!其实,华为mate10手机也挺不错的!那么,你是不是想问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你还想问这款手机的价格?小编是非常理解大家焦急的心情,所以通过查询大量资料,终于知道答案了!

    华为mate10上市
    华为mate10最新消息

    虽然华为mate10手机没有苹果8这么时尚,不过这也不失为一部好手机!那么,问题来了,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这部手机将在10月16日正式发布。你准备好了吗?性价比超高,值得你拥有!

    华为mate10配置如何?

    了解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之后,我们看看它的配置。华为Mate10采用三星定制版的5.99英寸18:9屏幕,分辨率可达到1440x2880,机身内存标准本4G/6G+64G/128G,pro版增加8G+256G版本。重点这次将采用第三代徕卡认证的镜头,前置1300w,后置2000万+1200万双摄。系统方便将会搭载MagicLive智慧引擎系统(基于最新安卓8.0)。

    这次华为Mate10核心升级就是搭载了这颗大数据智能芯片,能够自我学习的AI芯片。这块芯片的主要亮点不在CPU和GPU的跑分数据上,而是其搭载的NPU单元(神经网络单元),通过全新的算法,麒麟970进行AI任务可以比正常CPU快25倍。就是说我们在玩游戏是不仅仅只依靠CPU和GPU了,现在可以通过NPU单元进行全新的计算。速度更快,耗电更少。

    华为mate10多少钱?

    现在华为Mate10的售价已经曝光:Mate10Pro6G+128G版本欧洲售价799欧元(折合人民币6219元),国行版售价5499元。Mate10标准版4G+64G版本欧洲售价599欧元(折合人民币4663元),国行版售价4299元。Mate10Lite欧洲售价499欧元,国内暂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