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多家景点免费开放 这些景点都有哪些

    国庆中秋8天小长假,也许你会想要在这期间去旅行,但你确定要去吗?估计那段期间去任何地方都只能是欣赏人海吧,现在就有河南多家景点免费开放,来看看这些景点都有哪些?

    河南免费景点
    河南多家景点免费

    河南在中国虽然没有北上广那样风靡中外,但却是中华民族与华夏文明的发源地,这里曾经云集了许许多多的古代名人,包括刘禹锡、李商隐、岳飞、老子、庄子、杜甫、韩愈、白居易、墨子、等等我们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不仅如此,更是我国四大发明中指南针、造纸、火药的发明地。现在好不容易河南多家景点免费开放,这些景点都有哪些快来看看。

    1.白云山;2.天池山;3.木札岭;4.卧龙谷;5.重渡沟;6.王屋山;7.黄河三峡景区;8.五龙口景区;9.小沟背景区

    说起白云山,可能熟悉广州的朋友首先想到的会是广州的白云山,然而殊不知河南洛阳也有一座白云山,也可以说是旅游风景区,那里的春秋两季是最美的时候,完全源于碧绿的树林倒映于湖面的清新与静谧。

    天池山的秋季更为迷人,一到这个时候,周边的树叶开始换上秋黄色的新衣,紧紧包围着陆地;木札岭可是国家的四级风景区,更是有一部名为《木札岭》的电影就是以河南洛阳的西南山区农村生活为背景而拍摄的。

    河南多家景点免费开放,这九大景点中免费开放的日期都是在月底就会截至的,也就是9月30日,但有些目前活动已经结束,不过这些景点都值得你去留意,因此想要去的朋友就抓紧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