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维修费多少钱 iphonex维修贵吗

    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8和iphonex都出来了,这全面屏和人脸识别的新设计是很新颖的,价格上当然是一如既往地贵,iphonex成了最贵的iphone,那么如果这iphonex除了什么问题维修的话是不是也很贵呢?iphonex维修费多少钱?

    iphonex维修贵吗
    iphonex维修价格

    一般来说手机用了一段时间以后都是会出现不一样的一些问题的,还有生活中的一个疏忽,好几千元的手机一下子掉水里或者是给自己砸坏了都是有可能的,那么这iphonex手机这么贵,iphonex维修费多少钱呢?

    iphonex维修费价格

    苹果官方悄悄更新iPhone8、8Plus的维修费用名单,它们的维修费相比上代都明显增加,除了屏幕维修保持不变149美元和169美元外,其余部件损坏维修都增加费用,分别是349美元和399美元,较iPhone7和7Plus上涨了30和50美元。这样看来是不是iPhoneX的屏幕和其他维修费用将会创新高呢?

    换一个屏幕动辄几百上千,新出的iphonex维修费更是让不少消费者看的心都疼了,买了iphonex坏了需要维修的话,那么维修费用达到199美元,需要1688元人民币,这不仅是史上最贵的手机,还是史上最贵的维修费记录。

    但是现在苹果官网推出的AppleCare+手机意外险可以投保,碎屏的话,保险费用只需188元,并保障100%使用原厂配件。这样看的话对于iphonex维修费多少钱的价格昂贵,还是买个碎屏险比较好一点。